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职责 > 正文
机构设置

职能职责
行政科科长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5-04-03浏览量: 

1.主持行政科全面工作,进行高校党建及办公室行政管理工作研究。

2.负责学校领导及学校办公室行政事务、内务管理和后勤保障与服务工作。

3.负责落实学校重要会议、大型活动的会场布置、会务接待以及相关财务报销等工作。

4.负责办公室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以及学校相关会议室的管理,做好会前准备及会后整理等工作。

5.负责校领导及学校办公室报刊杂志、邮件的领取、发放事项的管理工作。

6.负责学校总值班统筹安排、值班室管理工作;做好全校作息时间调整、节假日通知和值班安排。

7.负责校领导保健、体检,协调落实学校的计划生育、义务献血等工作。

8.参与学校日常接待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