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职责 > 正文
机构设置

职能职责
行政科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23-09-08浏览量: 

1.负责党办、校办及校领导业务经费管理、报销,做好办公室每年办公经费、设备经费的计划预算和管理。      

2.负责办公室和校领导的办公设备及固定资产的登记、管理,办公用品的领用、保管和发放。    

3.负责校领导办公室的卫生清扫、物品保管等。    

4.在办公室主任、副主任领导下负责全校性重要活动、大型会议的组织、协调。    

5.管理和使用好会议室、报告厅,做好会前准备及会后整理等工作,负责维护和保管室内设施及物品,提高使用效率。    

6.负责校领导信件、汇单、电报的收发以及报刊、杂志的征订、发放工作。    

7.负责接收、分拣、登记并分发机关和各单位的文件、公函、信件、电报以及邮件等。负责各单位或个人订阅并发放报刊、杂志。    

8.严格执行文件打印的规定、程序,负责文件打印、装订。    

9.负责办公室人员的考勤上报。    

10.负责制定全校作息制度,安排节假日放假,负责全校总值班的安排和管理。    

11.负责校领导公务用车和接待用车的调派,负责办公室车辆的统一管理。    

12.负责学校的计划生育、义务献血等工作。    

13.负责收集学校行政工作动态信息,编写行政科大事记。    

14.负责具有学校标志的纪念品的订制、发放和管理工作;负责印制校领导名片;负责校内通讯薄的印制。    

  15.负责做好校领导和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