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13浏览量: 

各基层党组织、各代表组:

现将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5月17日 14:00。

二、参加人员

正式代表、邀请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离退休人员、学生代表等)、列席人员(正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处级干部、校本部科级干部)。参会人员着正装,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并按照座位图就坐。

三、会议地点:

致知楼莲心报告厅。

四、会议要求:

1.为保证会议的顺利召开,代表出席符合法定人数,请各基层党组织、各代表组组长认真做好会议的通知工作。请正式代表调整会议期间出差、出诊、离校参加各类会议活动等工作安排,从顾大局、讲政治、尽职责的高度要求,原则上不允许请假。

2.正式代表因公、因病不能参加会议人员,请履行书面请假手续,5月15日上午10点前以代表组为单位统一报校工会备案。联系人:郭新颖(办公电话672524)。

3.正式代表落座后请佩戴代表证。

                                                                           党委办公室 校工会

2023年5月12日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