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他山之石
成都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赢在职场起跑线—职道功坊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7-05-31浏览量: 

    5月31日下午,成都师范学院在第一教学楼E-102开展了“赢在职场起跑线——职道功坊公开课”。公开课由成都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主办,职道功坊创始人郑旭老师主讲。

 

    此次公开课着重讲解“案例实战”,课程全程使用大量真实的案例让在场的同学进行分析,旨在告诉学员们如何把握住从大一到毕业后5年的“黄金九年”,为将来人生漫漫的几十年打下坚实的基础。并通过剖析为什么我们从大学生到职场的转换感觉痛苦折磨;我们在第一份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教训能否在大学期间得到提前培养等问题,有力帮助学员们了解并掌握企业对应届毕业生的要求,并要求大家从大一开始就应积累职业化素养与技能、提高职场核心能力。在听的过程中,现场同学积极与郑老师进行了互动与交流,受益良多。

 

    公开课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具体的案例分析,以及高效的授课方式,使学员们受益匪浅。在听的过程中学员们不仅锻炼了自我表达能力,也转变了职业行为习惯,使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规划也开始更加清晰,同时朝着梦想扎实前进,赢在职场的起跑线。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