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他山之石
江西理工大学:书记来当“插班生”体验学生生活
发布日期:2017-06-12浏览量: 

“我是你们班的插班生,今天晚上有谁愿意‘收留’我啊?”5月31日,江西理工大学党委书记罗嗣海的亲切话语一下子就拉近了他与该校法学163班学生的距离。

为切实增强大学生对思想政治教育的获得感,江西理工大学开展了“学生生活体验日”活动,每个月都有党政班子成员与学生同学习同生活同劳动。罗嗣海带头参加此项活动,与学生一起上课、上自习、吃饭、住寝室、参加活动,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大师兄”。“体验学生生活,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倾听学生心声,帮助解决学生的困难。”罗嗣海说,两天的体验生活,不仅对学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为学校科学制定相关政策提供真实的依据。

据悉,该校为了推进思政工作创新发展,还开展了“思想政治工作体验日、“三联系”工程(领导联系班级、党员联系群众、教师联系学生)、校领导接待日等活动,与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交流,和学生交友交心,让学校的思想政治工作充满活力。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