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他山之石
献茶谢师恩
发布日期:2017-06-08浏览量: 

 

毕业时,和老师喝一杯?不喝酒,来杯茶!四川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茶学系58名毕业生就用了特别的方式来感谢师恩,他们组建了一支茶艺表演队,身着古装,进行了一场唯美茶艺表演,并为该系老师们献上了一杯香茶,以谢师恩。

表演中,学生们使用的绿茶来源于学校的茶叶基地,采摘、杀青、烘焙都由学生们在此前的系列课程学习中完成。“这杯茶可以说是我们的作品,用它来感念师恩,同时也是向老师们汇报四年所学,让他们可以为我们骄傲。”大四学子卢嫣然介绍。川农茶学专业具有50多年的办学历史,是国家级特色专业,为“川茶”事业培养了不少人才。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