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他山之石
冰雪运动进校园滑雪课程体系论证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7-06-16浏览量: 
     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冰雪分会、司凯泰思运动、红花滑雪学院共同主办的“冰雪运动进校园,共筑冰雪强国梦”滑雪课程体系论证会近日在北京银泰中心司凯泰思运动滑雪体验馆举行。本次会议旨在助力国家冰雪运动进校园政策,为滑雪训练提供科学的训练平台与方法,完善校园冰雪运动课程体系,促进校园冰雪运动开展与普及。
  会上,司凯泰思运动专业教练员在为莅临嘉宾专家进行现场演示。本次论证的教材是结合美国PSIA滑雪课程体系,按照中国青少年身心健康特点、教学、训练规律等原则,利用高科技手段模拟滑雪雪道环境而编写的,该教程体系有机融合了雪上项目的训练方法,循序渐进、寓教于乐,青少年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还可以陶冶情操,塑造人格。
  据了解,司凯泰思运动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科技运动教具、滑雪教学课程及教学法,将为全国校园提供校内滑雪教育课程,并将举办全国院校滑雪赛等。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