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他山之石
北京协和医学院:《百年协和医学与健康讲堂》在京开讲
发布日期:2017-06-30浏览量: 

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院长曹雪涛院士以《百年协和与健康中国》为题作为第一讲。他强调,在健康中国建设的历史机遇面前,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学院在医疗服务方面是全国疑难重症的诊治中心,是国家心血管病、肿瘤等重大疾病防治中心;在教育方面是国际医学精英教育的引入者、倡导者和实践者;在医学研究方面承担着国家创新工程,引领行业方向;在科技成果产出方面,以百姓需求和国家任务为重,以注重社会效益为先;在公共卫生和重大疾病防治方面既扎根中国基层建立防治基地,又代表国家走出国门,抗击非洲埃博拉疫情;在政策分析与行业报告方面承担着国家卫生智库的作用。

在随后的对话环节中,曹雪涛院士、巴德年院士、刘德培院士和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宋树立,畅谈北京协和医学院的未来发展及社会责任。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