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他山之石
北京协和医学院:国际护理教育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7-10-08浏览量: 

日前,“北京协和医学院百年校庆系列活动·国际护理教育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曹雪涛在会上表示,当前医学教育正面临一个重大的历史机遇,中国的护理教育怎样求发展,怎样与国际接轨,怎样在某些领域实现国际引领,这是护理教育应该思考的问题。 

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郭燕红说:“抓住当下中国护理事业面临的机遇,关键在人才,基础在教育。医学教育要时刻把握民众与社会的需求,洞见未来社会发展的需要,不断培养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分别以“卓越护理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就中国护理教育发展现状与挑战等做了专题演讲,为培养满足新形势下健康服务需求的护理人才、更好地创新性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与思考。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