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他山之石
【聚焦十九大 人民心声】北京邮电大学: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靠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去实现
发布日期:2017-10-20浏览量: 

10月18日上午9时,北京邮电大学组织全校师生在西土城路校区、沙河校区、宏福校区、小西天校区4个会场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北邮师生员工满怀期待,认真听取并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报告。电子工程学院宽带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卫民表示,观看了十九大开幕直播,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未来我们享有幸福感更强的美好生活信心十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我们共同的愿望,靠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去实现!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大三学生李羽佳说:“早晨踏进学生活动中心时,大屏幕正在播放党员代表通道的采访,听到几位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党员讲述了他们的成就,我瞬间被一种强大的自豪感包围。会议正式开幕,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由衷感叹我国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这些令人骄傲的成就有理由让我们相信,只要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那么我们下一个五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一定会更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在前方!”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