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3-28浏览量: 

 

3月8日,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举办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校纪委书记孙伟义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校事业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专题讲座。校长宋柏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主持。  

会上,孙伟义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阐述了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任务以及如何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反腐败能力和水平的思路和方法。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意识,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专题报告会。

(撰稿人:王兴铭审核人:姜琦)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