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我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28浏览量: 

 

3月20日,学校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全体会议,开展2017年度“高校文明杯”竞赛暨精神文明建设评比活动。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校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出席会议。会议由于然贵主持。  

会上,审议通过了50名校级拟表彰精神文明优秀个人和拟推荐市级“高校文明杯”学生集体和学生个人的评比结果。申报先进基层单位的8个部门依次进行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汇报,通过投票评选产生了校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基层单位5个,在校级评选基础上,推荐了2个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基层单位和6个优秀个人参加市级评选。  

(撰稿人:马杜彪审核人:张吉)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