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我校与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科研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3-28浏览量: 

 

3月16日,我校与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校企科技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办公楼506会议室举行。北京康仁堂药业投资450万元,设立科研发展基金和科研合作基金,并就我校院士工作站、国医大师工作室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副校长冷向阳、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母公司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国伟、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付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赵婧函、销售公司北区总监袁兴震、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毛艺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副校长冷向阳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双方合作的过程,表达了合作意愿,并充分肯定了双方通过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资源互补,对于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在中医药研发领域实现新突破、提升双方的科研水平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国伟在讲话中表示,企业非常重视这次与我校合作的机遇,将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促进和实现双方在科研、学术等方面的全面提升和可持续发展,并祝愿双方合作成功。随后,双方签订了《长春中医药大学—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科研合作协议书》。  

北京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中药配方颗粒研究和生产十余年,是以研发生产天然药物为主的高科技制药企业,是中医药行业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企业坚持以中医理论为根本,认真研究中药汤剂的剂型改革,形成“全成分”的改革理念,并在“全成分”理念的指导下经历15年的研究形成了“全成分”中药配方颗粒的工艺体系和标准体系,在此过程中获得工艺发明专利30余项,奠定了康仁堂“传承中医文化精髓,享受中药科技创新”的企业特色。  

学校科技处、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