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副校长冷向阳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学科建设
发布日期:2018-03-28浏览量: 

 

3月21日,副校长冷向阳一行到基础医学院开展学科工作调研。    

会上,基础医学院院长张文风汇报了学院二级学科的总体情况,对于学科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提升方案。

冷向阳指出,学科是大学所有职能的承担者,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都要通过学科实现,抓住了学科建设,就抓住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冷向阳与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学科带头人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基础医学院的学科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认真梳理学科人才队伍建设,构建人尽其才、结构合理的学科团队,提升学科整体占位;二是要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科结构,合理配置学术资源;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科带头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注重年轻教师理论与临床实践相结合,充分发挥老教授、老专家的作用;四是要正视学科差距,凝心聚力,迎头赶上。

学科办、人事处和科技处负责人、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及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张丽莉审核人:徐晓红)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