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办公室、纪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8浏览量: 

 

3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办公室、纪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为支部党员做微党课。  

机关党委办公室、纪审党支部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审计处3个部门组成。会前,张兴海书记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微党课。张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注重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思想建设,每名党员都应该为党支部发展做贡献,要不断积累,勇于创新,要立足本职岗位挖掘工作闪光点,把工作做出彩。希望同志们共同努力,将办公室、纪审党支部建设成标兵党支部、模范党支部。  

会议按程序进行了党支部委员选举,王祥明、姜琦、聂海洋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党员评议大会,每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开展了相互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撰稿人:田巍审核人:聂海洋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