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杏林青马工程首期学员班举办第十八期文化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3浏览量: 

3月25日,学校“杏林青马工程”2016级学员班举行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第十八期文化沙龙活动。本次沙龙邀请到吉林省青联委员、吉林省十大创业先锋,“果健水果”品牌创始人邱旺健为主讲嘉宾,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莅临文化沙龙活动。    

邱旺健从他的个人成长经历,鼓励学员们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努力工作,要多关注身边成功的人和事,不要愧对自己的成长之路。他结合自身创业经历,鼓励学员们针对创业过程中的项目、市场、资源、团队、营销等要素要多想、多行动,用勤奋去培育自己无悔的青春。   

姜书记在活动后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合理规划各自大学生涯的基础上,多参与到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学校将给予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同学更好的支持措施,助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得到专业的精进和思维的升华,在参与创新创业活动中增强做人做事的本领。   

活动结束后,姜彤伟副书记陪同邱旺健参观了我校杏林青马基地。校院两级青马学员共50余人参与了沙龙活动。   

 

                                                                  (撰稿人;梁钟艺审核人:黄海鹏)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