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副校长邱智东参加教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4-03浏览量: 

3月16日,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副校长邱智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就教务支部建设提出意见。  

机关党委教务党支部党员来自教务处、高教研究中心,副校长邱智东在该支部参加组织生活。根据党委统一要求,会前,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上17名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开展相互批评,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邱智东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指导工作。要提高机关工作的岗位胜任力,增强机关服务意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营造团结向上的处室氛围,形成有战斗力的团队,更好的为全校教学服务、为师生服务。  

                                                                (撰稿人:田钰琨 审核人:李磊)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