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议传达陶治国同志讲话精神4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18年第6次会议,集中学习全省高校纪委书记汇报会有关精神。
发布日期:2018-04-08浏览量: 

4月3日,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2018年第6次会议,集中学习全省高校纪委书记汇报会有关精神。    

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同志传达了吉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陶治国同志在全省高校纪委书记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同志在学习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领导班子和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统一思想认识,绷紧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落实《中共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在公务用车、公务用餐、“小金库”查处、发放津补贴、基建工程等方面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三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陶治国同志讲话精神,拿出具体的措施办法,通过召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新提任干部和重点部门、重点岗位开展干部廉政、警示谈话;建立完善干部廉政档案;启动校内巡察等,进一步做好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撰稿人:王兴铭 审核人:姜琦)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