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我校举办2017年度“百个社区中医行”专项实践活动暨“助力幸福社区,服务群众健康”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4-08浏览量: 

4月4日,学校在致知楼报告厅举办2017年度“百个社区中医行”专项实践活动暨“助力幸福社区,服务群众健康”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活动表彰大会。吉林省文明办志愿服务指导处负责人、省志愿服务联合会秘书长林毅,省文明办志愿服务指导处干部、吉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会员联络部部长于得水,长春市净月高新技术开发区茗月社区党委书记黄子娟、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大会。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黄海鹏宣读了表彰决定。茗月社区党委书记黄子娟代表社区进行了交流发言,博硕医疗服务团、亚泰社区志愿服务团、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曲婧、标兵志愿者代表王一竹、高升辉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的重要性,使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成为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的重要载体;各级团组织要把大学生志愿服务工作与思想引领工作相结合,紧密围绕我校大学生的特点,结合中医药专业特点,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发挥团组织主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广大团员青年要向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学习,积极加入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培养实践能力,提高自身素质,体现社会价值,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次受到表彰的个人与团队将推荐到吉林省第七届志愿服务表彰评选中。学校关工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研工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分团委书记、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指导教师代表以及大学生志愿服务社区志愿者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梁钟艺 审核人:黄海鹏)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