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悉尼科技大学来我校开展国际合作项目交流
发布日期:2018-04-16浏览量: 

4月7日,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张成奇、林宜光教授来我校就开展国际合作项目与我校有关科研人员进行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宋柏林、副校长冷向阳出席会议。  

会上,冷向阳代表长春中医药大学表达了对此次洽谈会的高度重视,强调中医药行业在国家战略中占有重要地位,大数据挖掘整理对中医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以此为契机,增强中澳合作交流,为推动中医药发展做出贡献。双方就如何使中医药进入西方医疗体系进行广泛深入的座谈。会后,校长宋柏林与张成奇副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定战略框架协议。  

 

                                                               (撰稿人:郭骏骐审核人:黄晓巍)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