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召开医学信息工程本科专业建设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8-04-16浏览量: 

4月10日,医学信息工程本科专业建设协调会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长宝、邱智东出席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邹元君对“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建设的前期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并对全国中医药院校开设此专业的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教务处处长李磊介绍了专业申报的流程及时间安排,并提出应依据国家制定的专业标准,进一步梳理申办专业相关材料。招生就业处处长曹世奎对专业定位、人才培养方向及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并指出要对吉林省医疗行业中医药信息类人才需求进行调研。  

邱智东对申办医学信息工程本科专业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培养医学及信息学专业交叉复合型人才是适应省内经济发展、满足社会对人才的需求的必要举措,一定要在充分进行调研的基础上,整合学校现有教学资源,切实把新专业申报工作做好做实;在专业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应加强研究,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好长远发展设计。  

陈长宝指出,“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申报工作要在教务处、招就处的指导下,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并强调要依据今天会议的具体精神,在具体申报工作中把握好定位、做好具体工作,希望以申办新专业为契机,为推动我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人:张海洋 审核人:邹元君)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