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举办新提任干部及重点岗位干部廉政、警示会
发布日期:2018-05-08浏览量: 

4月12日,学校新提任干部及重点岗位干部廉政、警示集体谈话会在档案馆报告厅举行,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同志对2017年以来新提任的14名处、科级干部及学校20余个重点岗位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警示集体谈话。此次集体谈话既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必要课程。  

会上孙书记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向与会干部介绍了当前高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的反腐工作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用触目惊心的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还从关心帮助干部健康成长的角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挺纪在前,砥砺前行,永远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本色,严格遵守党纪党规。  

会后,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知识测试。测试采用闭卷形式,目的在于以测促学,以学明纪,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学习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切实增强纪律意识。  

据悉,廉政、警示集体谈话将作为干部廉政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形成长效机制。干部廉政测试结果将存入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作为干部考核、提任、调整的参考依据。  

                                                                       (撰稿人:金巍 审核人:姜琦)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