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党委启动第二批年轻干部校内挂职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量: 

4月13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2018年校内挂职干部见面会,正式启动第二批年轻干部校内挂职工作。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出席了会议。     

会上,于然贵在讲话中要求挂职单位和派出单位要多支持挂职干部工作、多关注挂职干部成长、加强对挂职干部的教育、培养和管理,为挂职干部提供锻炼机会和成长平台。同时,他要求挂职干部一要正确认识干部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挂职岗位之间的关系,敢于担当、甘于奉献、锻炼能力、增长才干;要善于学习、主动思考,运用新时代思想观点方法指导实践;要通过不断的观察、不断的总结和反思,提高自己的管理、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会议期间,组织部部长王延博宣读了2018年干部挂职实施方案,3名第一批挂职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学校党委为培养锻炼年轻干部队伍,制定了《优秀年轻干部校内外挂职锻炼暂行办法》,并于2017年启动了年轻干部校内挂职工作。第一批10名挂职干部在为期一年的挂职工作中,拓宽了工作视野,积累了工作经验,提高了工作水平。2018年学校党委启动了第二批年轻干部挂职工作,范围扩大至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的骨干,经各基层党组织推荐和组织选拔,共有25名干部(教师)参加第二轮挂职工作。     

第一批、第二批校内挂职干部,挂职干部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李卓 审核人:王延博)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