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江苏泰州市中医院王华院长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量: 

4月11日,江苏泰州市中医院院长王华一行7人来我校考察访问。校长宋柏林、副校长邱智东及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与就业处、护理学院、创新实践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与泰州市中医院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江苏泰州市中医院是三甲中医院,2017年9月成为我校医学类专业实践教育基地。  

校长宋柏林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教学、科研、医疗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交流。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创实中心、五运六气馆、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参加了护理学专业招聘会并前往附属医院座谈参观。  

                                                            (撰稿人:李敬超 审核人:李磊 )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