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量: 

4月18日,学校第七届“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演讲比赛决赛在致知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活动并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学校在3月份下发了《关于在全体学生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在为期一个月的主题教育月活动中,各学院围绕“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活动主题,结合实际制定了科学的工作方案,广大青年学生通过参加主题班会、团会、撰写征文、演讲比赛、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和观看主题电影等形式参加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学生人数达7000余人次。  

在演讲比赛中,来自8个学院的13名选手发挥出色,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院夏洪博、职业技术学院刘明宇2名学生获得一等奖,护理学院姚怡婷等4名学生获得二等奖,临床医学院陶先宇等7名学生获得三等奖,管理学院邱纯阳获得“最佳人气奖”。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撰稿人:郎晓晨审核人:赵树明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