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量: 

5月5日,正值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学校在四象城剧场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深圳大学姜安教授作题为《马克思与我们的时代》专题报告。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纪委书记孙伟义、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副校长陈长宝、副校长高文义,以及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主任周进出席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主持会议。  

姜安教授现为深圳大学社会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凤凰卫视特约评论员;广东省高校省级教学名师,主持多项国家和教育部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在《中国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研究》《政治学研究》等期刊发表多篇论文,获得多项省部级优秀论文成果奖,获得敬爱教育部全国高校霍英东基金优秀教师奖。  

报告中,姜安教授从我们今天为什么要纪念马克思、马克思对中国革命发展的巨大贡献及新时代如何捍卫马克思和马克思主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使观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了马克思,深刻认识了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对世界的影响,懂得了新时代坚持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倡导广大师生学习马克思,做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要宣传马克思,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要坚持马克思,做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希望学校扎实推进“杏林青马工程”项目,突出典型示范作用,引领高校马克思主义教育到一个新的高度姜安教授以其渊博的知识、生动的语言、精辟的事例、睿智的幽默和巧妙的思维为广大师生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解,为大家今后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拓展了新视野,提供了新方法。  

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杏林青马导师、青马学会教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全体学工干部,以及校院两级青马学员等共计6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撰稿人:马杜彪 审核人:张吉)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