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张兴海为学校研骨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5-15浏览量: 

5月10,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为我校首期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生骨干培训班作《用思想照亮成长之路》专题讲座。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教师,研骨班首期学员参加讲座。  

讲座中,张兴海就如何让有限的生命活得更有人生价值;青年学生应该具有什么样的思想;如何让自己成为有理想有思想的青年等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和阐述。他鼓励研骨班成员要学哲学、用“马恩思想”武装头脑,掌握分析事物的能力,就像在浩瀚的大海中的一艘船,有能力把握前进的方向,驶向人生胜利的彼岸。他强调,研骨班的同学作为高层次人才,单纯学习理论不是目的,应该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自己,作为自己生命的载体推进自身发展,学习批判的接受,不断创新,在实践中创造和享受丰富的人生。  

本次讲座让研究生院教师和首期研骨班的学员们有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讲座后大家明确了思想目标,拓宽了看问题的角度,提升了问题的分析能力。  

首期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骨干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已组织讲座14次,交流讨论3次,社会实践10次。培训使研究生们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学习意识,提高了综合能力,助力研究生骨干们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人:李健楠 审核人:徐晓红)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