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杏林青马|宋柏林与杏林青马学子共话"新学子成才之路"
发布日期:2018-05-28浏览量: 

5月23日,“杏林青马工程”2016级、2017级学员在四象城杏林青马教室举行文化沙龙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以《新学子成才之路》为题和青马学员们进行了交流。  

期间,宋柏林从加入杏林青马的初心讲起,勉励青年学子要学会反思,珍惜新时代的大好时机,多开阔视野,注重培养自已的国际视野、国际站位。在比较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他强调了学好传统文化知识对于学好中医药专业的重要性,向学子们分享了自已的成长经历,以及学习的方式、方法,还讲述了赴芬兰考察的心得与启示。  

“青年人要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肩负起实现中国梦的重任。”“知不足、方能进步。”宋柏林句句语重心长。他阐述了整合医学的前景,激发了学子们学好中医药专业的信心与决心。他强调,青年学子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国家大健康产业为学校发展和青年学子成长成才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以学生为中心,服务青年学子的成长是学校办学的根本宗旨。“热爱才能学好”,宋柏林最后勉励学子要术业有专攻,以实绩回报国家和社会。随后,他解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各学院团委书记、部分青马教师及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学员200余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