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王笑频司长带队督导学校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4浏览量: 

7月3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国际合作司司长王笑频率专家组一行4人来校,督导学校“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中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两个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的工作。校长宋柏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毕明深出席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汇报会。汇报会由毕明深主持,宋柏林致欢迎辞,王笑频代表督导组讲话。 

  

会上,专家组分别听取了两个专项的汇报,与项目组就专项的管理和执行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学校两个专项的建设工作给予肯定。王司长指出,一定要坚持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国际合作专项的重要意义,在项目执行过程中做到客观研判,冷静思考,久久为功,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继续保持基地和中心内外联动的良好协作态势,高质量、可持续地推进中医药海外发展。   

 

毕明深表示,感谢国合司给予的指导和帮助,未来将进一步整合吉林省对外合作资源,推动更多中医药国际合作项目上台阶、上层次。   

 

宋柏林称,督导为学校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的建设明确了方向,学校将按照督导组的建议积极落实整改,不断促进中医药走出去,为中医药海外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学校分别于2016年、2018年获批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基地”和“中国—俄罗斯中医药中心”,并于2016年成立东北亚中医药传播发展研究中心,负责项目的管理和实施。   

                                     

                                 (撰稿人:周翔宇 审核人:林非)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