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日本新泻药科大学代表团来访
发布日期:2018-10-24浏览量: 

7月20日,日本新泻药科大学副校长田中宥司率代表团一行5人来校访问,副校长邱智东会见来宾。   

邱智东指出,我校与日本新泻药科大学的友好关系长达10余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和交流,希望双方能够共同努力搭建交流平台,推进务实合作,并诚挚邀请新泻药科大学参加我校60周年庆典。田中宥司率希望双方能够切实在本科生的短期交流、研究生的联合培养、药植园的共同建设,以及教师和研究人员的互派等方面开展工作,使两校的关系更加紧密。   

会后,药学院院长林喆等陪同代表团参观了我校的药植园,双方关于共建药植园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在药植园的建设和管理方等面介绍经验、提出建议。   

学校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会见活动。   

 

                                     (撰稿人:谢群 审核人:林非)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