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韩国大邱韩医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发布日期:2018-11-06浏览量: 

9月29日,韩国大邱韩医大学以副校长李永禾教授为首的代表团一行4人来校访问,并参加了我校建校60周年纪念大会。我校校长宋柏林教授在梅清会议室会见了韩方代表团。  

宋柏林首先对李永禾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他指出,中韩合作办学是我校与韩国大邱韩医大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共同申办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的成功申办开启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新篇章,希望两校共同努力,互助协作,将生物制药专业办好,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加快推动项目落实,促进双边交流合作。大邱韩医大学李永禾副校长也对中韩合作办学充满信心,韩国大邱韩医大学是韩国知名医学类院校,科学研究水平及人才培养质量居韩国大学前列,两校共同推动的生物制药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有利于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寻求共同发展。  

                                    (撰稿人:闫琪 审核人:林非)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