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校庆】学校召开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6浏览量: 

9月29日,学校在净月校区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国际报告厅召开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校长宋柏林、党委副书记姜彤伟、纪委书记孙伟义、副校长陈长宝、副校长冷向阳、副校长高文义、副校长邱智东,各地区校友会会长、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姜彤伟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发表《情系母校,不忘初心》主题讲话,对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校友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和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他指出,校友工作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构建感情平台、发展平台、合作平台、展示平台等四个平台,将校友会建设成为展示校友风采的舞台,提升母校的社会声誉。  

学校校友会会长、校长宋柏林作《凝心聚力,携手并进,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通过不断健全校友工作体系、不断创新校友工作模式、不断发挥校友资源服务学校发展建设、优秀校友彰显母校声誉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了与海内外校友的广泛联系,在支持母校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报告对未来五年工作进行展望,提出要全面提升和加强校友工作,大力加强各级校友会建设,积极探索校友工作的新模式,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共赢为目标,努力实现校友与母校的共同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二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名单》。学校校友会办公室主任贾巍宣读《校友会分会名誉会长、会长聘任决定》,聘任中医学59级校友袁世华为日本地区校友分会名誉会长,中医学83级校友夏林军为匈牙利地区校友分会会长,中药学79级校友果德安为上海校友分会会长,针灸学87级校友孙飏为北京校友分会会长,中医专科84级校友孙长林为无锡校友分会会长,针灸推拿学97级校友徐晓红等11名校友为校内各学院校友会会长,针灸学86级校友刘锦平等32名校友为省内各市州校友会会长(联系人)。校友会会长、校长宋柏林为以上校友颁发聘书。  

日本地区校友会名誉会长、59级中医学专业校友袁世华代表海外校友发言,北京校友会会长、87级针灸学专业校友孙飏代表国内校友发言。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门前合影留念。  

            

                                       (撰稿人:王静审核人:张吉)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