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校庆】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在我校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2018-11-06浏览量: 

9月29日,为期两天,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我校承办、九台农村商业银行协办的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我校净月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山东中医药大学校长武继彪,九台农商银行行长梁向民,天津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孟昭鹏,我校原校长王之虹,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我校1队荣获比赛第2名,学校荣获最佳组织奖。闭幕式由副校长邱智东主持。  

参加本次比赛的学校有长春中医药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河北中医药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共11个单位、12支队伍。期间,总计进行了28场比赛,我校派出2支队伍参赛。  

经过激烈比拼,山东中医药大学获得比赛团体第一名,长春中医药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获得比赛团体第二名和第三名,天津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获得比赛团体第四—八名。成都中医药大学、河北中医药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第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兵乓球比赛将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  

 

                                        (撰稿人:王静审核人:张吉)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