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日本新泻药科大学代表团一行到访学校
发布日期:2018-11-06浏览量: 

9月29日上午,日本新泻药科大学田中宥司、石黑正路副校长一行到访学校,并出席学校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  

下午,宋柏林校长代表学校在松春厅会见代表团一行,对寺田弘校长的贺信及田中宥司、石黑正路副校长专程为校庆活动来访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田中宥司副校长回顾日本新泻药科大学与学校多年来的交流合作情况,双方就为进一步促进两校间教育科研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  

学校与日本新泻药科大学2007年建立姊妹校,2013年7月至2014年7月,日本新泻药科大学小西教授来我校参与中美日联合实验室项目,在抗衰老、抗肿瘤、减肥等产品方面开展研发工作。2015年5月5日,日本新泻药科大学小西教授及日诚马林株式会社研发部部长一行洽谈蛤士蟆油和鲨烯复合商品研发合作事宜。2016年9月2日,日本新泻药科大学校长寺田弘一行11人来访,续签两校合作协议,学校将为新泻药科大学“中医课堂”项目提供智力支持。  

 

                                        (撰稿人:许可 审核人:林非)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