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2019年吉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学员来我校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浏览量: 

5月7日,由团省委组织的2019年吉林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培训班在我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作《让思想在路上》专题讲座,来自省内各学校100余名优秀少先队辅导员参加学习。  

张兴海书记对来校学习参观的少先队辅导员表示欢迎,并立足不断变化的社会环境、国际环境,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引经据典,结合热点,解析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在教学、生活的灵活应用。鼓励学员用理论思想武装自己,增强教育教学的本领;启迪学员们要勇于激发学生的批判精神、创新精神。同时,他还介绍了“杏林青马工程”建设的宝贵经验,引发了学员们的兴趣和思考。最后,张书记对从事基础教育的学员们给予了深切的祝福。  

参观环节中,培训班学员在“初心”宣讲团成员的讲解下了解了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并体验了VR室和智慧教室。  

                               (撰稿人:程文宣 审核人:黄海鹏)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