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张兴海对团校专职团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2019-05-13浏览量: 

5月8日, 学校团委在杏林青马工程基地会议室举办第26期团校专职团干部培训班专题辅导。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作题为《大学精神与大学人》的讲座。  

讲座过程中,张兴海充分肯定了青年对推动学校发展的贡献;深刻剖析了时代交汇点上大学面临的挑战、大学精神受到的冲击;全面阐释了大学精神的发展方向,即精神的脱俗、真理的向往、历史的担当和文化的辐射,并以生动而形象的四种角色定位了真正的大学人。  

本期培训是在深化共青团改革、从严治团的背景下,按照全团抓基层的要求,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重要讲话的环境下组织进行的。培训对象覆盖面广泛,包括校、院两级团委专职团干部、青年教工团委成员。  

                             (撰稿人:程文宣 审核人:黄海鹏)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