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召开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2浏览量: 

5月13日,学校召开了“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健全金融风险防范机制,防范非法集资”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长宝副校长主持。   

此次会议是学院贯彻落实上级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的具体行动,会议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非法集资风险排查整治活动的通知》(吉教财务函[2019]3号),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校范围内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排查整治等工作,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维护校园环境稳定提供有力的保障。   

学校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工会、计财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现代教育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撰稿人:刘虹 审核人:周艳秋 )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