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26浏览量: 

6月11日,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致知楼莲心报告厅举行。深圳大学教授姜安在会上作了专题报告。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校本部科级干部等3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主持学习会。   

围绕中美贸易问题,姜安从国际关系学的角度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中,姜安首先介绍了2017年以来中美贸易战的基本进程,并从全球化与逆全球化、世界经历的百年未有之变局、贸易顺逆差等方面,深入分析了中美贸易战的实质与发生的原因,指出了中美贸易战对我国经济等方面的影响,认为我国应采取积极对策,充满信心、对外开放、规划金融战略、加强政治建设。姜安的报告援引大量数据和事实材料,站位高远、视野宽阔、观点深邃、感染性强,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