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倾听分享:杏林青马工程我想对你说
发布日期:2019-06-26浏览量: 

6月12日,在杏林青马工程基地3303教室,近200名师生坐在一起,以“杏林青马工程我想对你说”为主题,交流分享自己在参加杏林青马工程过程中的收获与成长。吉林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执行主任兼秘书长王葆光、吉林省政府参事高福平、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吉林中心主任徐家军,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纪委书记孙伟义、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关工委主任周进出席了交流分享会。     

分享会上,高福平分享了吉林省青马工程发展历程,高度评价了我校杏林青马工程育人的高度与意义;王葆光总结了杏林青马工程建设5条成功经验,并提出了希望。     

期间,对“杏林青马工程我想对你说”主题征文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与会师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积极分享杏林青马工程给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的改变与提升。     

张兴海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强调这是一次分享会、检验会、反思会和促进会,要坚持找差距、抓落实,以创新引领杏林青马工程始终走在全国高校前列。他阐发了杏林青马工程给学校文化、党建、思政、意识形态、人才培养改革等方面带来的诸多变化。指出,学校将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持续推进杏林青马工程建设,以永远在路上、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将工程推至更高境界。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团委、杏林青马工程基地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青马导师、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获奖青马教师、青马学员,以及2016级、2017级、2018级校青马学员、各学院青马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分享会。分享会开放媒体采访,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吉林中心、吉林电视台、吉林日报、北方法制报等媒体的记者也来到了分享会现场。     

 

                               (撰稿人:杨晓 图:肖春崧 审核人:于瑶)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