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6浏览量: 

继9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之后,9月12日,学校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部署会,对学校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环节、任务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作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主持会议,对主题教育工作环节和任务进行了说明。  

于然贵从本次主题教育的对象范围、主题教育的动员部署、学习教育的要求、调查研究的要求、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要求、基层党支部的工作、各专项工作组的工作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的环节和任务做了具体的说明。  

张兴海作重要讲话,对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有关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将开展好主题教育放在首要位置,将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思想上不疏忽、不麻痹,认真领会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精神和各项工作内容的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操作方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是要认真布置,多请示、不落项、记住关键环节。要通过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保证全员参与、确保全面覆盖。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举措,进一步准确、深入领会掌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等做好对照检查和整改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出特色,保质保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真正落实好主题教育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到位。四是要跟上节奏,要把握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环节和任务要求,坚持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五是要做好工作统筹,妥善处理好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助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还就有关事宜做了安排。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人:王静 )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