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宋柏林出席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暨加快高质量发展海外人才交流会(长春)
发布日期:2019-09-26浏览量: 

9月22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发展中心主办的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暨加快高质量发展海外人才交流会(长春)在长春召开。会议由吉林省副省长安立佳主持。吉林省省长景俊海、国家教育部副部长孙尧,乌克兰彼罗什科夫院士代表嘉宾先后致辞。我校校长宋柏林出席大会,期间与白罗斯科技大学就师生交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并签署协议。  

此次会议对进一步扩大吉林省教育对外开放合作,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协同创新生态体系,为新时代吉林全方位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起到积极作用。学校科技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大会。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