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9-10-31浏览量: 

10月26日—27日,第四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中医药院校的12支教职工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我校参赛队员由原校长王之虹、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潘志以及体育教学部教师方放、王思雨、方金良组成。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吴运明任教练员。最终以五战五胜的优异战绩夺得冠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共参加五场比赛,五场全胜,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超的体育竞技水平。   

期间,我校代表队均以4:1战胜北京中医药大学队和安徽中医药大学队、以3:0战胜江西中医药大学队、以3:1力克福建中医药大学一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技压群雄,大获全胜。在冠亚军争夺战中,我校代表队对战河南中医药大学队,轻取三分,以3:0的绝对优势战胜对手,一举夺得冠军。   

近年来,我校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校园各类体育活动丰富多彩,师生强身健体、全民健身蔚然成风,众多师生在国家和行业各类体育比赛中勇夺桂冠、争创一流,已成为学校一张亮丽的名片。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