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与吉林一正药业洽谈科技成果转化事宜
发布日期:2019-11-14浏览量: 

11月12日,我校召开科技成果转化洽谈会,邀请吉林一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于春江及总经理赵宪辉、卢建军来我校洽谈科技成果转化事宜。副校长冷向阳会见于春江一行并出席洽谈会。  

会上,于春江介绍了一正药业集团的发展情况、近期企业的生产发展规划及成果技术需求,科技处相关同志进行了人参等药物研究方面的成果推介。冷向阳就我校科研成果推动我省中医药企业发展的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指出学校科研成果要为企业发展服务,省内医药企业要为吉林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冷向阳强调,学校科技处等部门作为科研成果转化的主体,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不断做好科研成果推广工作。同时,希望医药企业与我校建立科研合作关系,探索建立联合实验室,共同开展科研攻关。  

会后,于春江一行对我校人参研究方面的成果产品进行了解咨询,对其中人参化妆品、功能饮料等产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科技处、药学院、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人参等相关课题组骨干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