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宋柏林出席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0-11-17浏览量: 

9月20日,第三届东北亚中医药暨康养产业博览会在长春市召开,我校作为参展单位参加,校长宋柏林出席大会开幕式。开幕式后,宋柏林引领参会嘉宾到我校展位参观并接受媒体采访。

参观期间,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工作人员对学校近年来办学、科研情况,抗疫相关成果及此次参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参与此次展会主要在新冠肺炎防疫、海外中医药中心建设、康养结合产业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宣介,学校展位为参访的群众展示“除湿防疫散”“宣肺化湿颗粒”等学校附属医院获批的最新院内制剂,并开展免费医疗咨询服务,同时通过“艾络康”穴位贴体验以及“宣肺防疫健身功”等活动为展会增添互动环节。

本届中医药博览会以“新时代、新传承、新发展”为主题,以“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宗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结合中医药健康产业的绿色发展、养生文化、跨境采购等先进理念和行业前沿科技,开展系列展览展示、会议论坛和经贸活动。

宋柏林在采访中介绍了学校在中医药海外传播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在此次抗疫过程中,中医药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学应该更加深入地进行中医药研究工作,使中医药更广泛地造福于海内外人民,同时,让全世界人民更加了解中医药。中医药蕴含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和实践经验,在提倡理念返璞归真的同时,也要将中医药与现代科技紧密结合,这需要各行各业协同创新才能实现。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