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张兴海、宋柏林一行到帮扶村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7浏览量: 
10月10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校长宋柏林、副校长高文义一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长发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部分青马教师及学员随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上午10点,长春中医药大学扶贫工作现场会在长发村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通榆县兴隆山镇相关党政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青马师生参加会议。
会上,先后举行农副产品回购签约仪式及长发村合作社大型农机具项目捐赠仪式。长发村党支部书记臧志安对目前长发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宋柏林肯定了目前长发村的巨大变化,高度赞扬村书记、驻村干部的工作态度和作风,教导青马学员要学习基层同志的初心和情怀,树立干事成事的决心,将自己所学所感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 他强调,脱贫攻坚胜利在即,但绝不能松劲,学校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长发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保证帮扶任务顺利完成。
张兴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长发村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 当地政府同帮扶单位的有效配合和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 下,长发村整体面貌有了明显改善。 他号召大家学习基层党员干部对人民群众的情怀和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同时指出学校干部四同教育基地建得好,要长期坚持,让学校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深入到农村基层学习锻炼。 他嘱咐学生们要珍惜到基层实践的机会,深入了解农村情况,体会百姓疾苦,回去后认真总结,进一步促进自身素质的全面提升。
会后,学校领导一行到山东屯滚水坝、致富带头人养鹅场考察参观,到长发村志安合作社深入了解了大型农机具购置情况及后期厂房建设情况,对合作社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合作社的发展建设提出建议。期间,一行人还亲切慰问了学校驻村干部,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物资。
自学校与长发村建立帮扶关系以来,学校党委始终关注长发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及百姓的脱贫致富情况,多年来在村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发展、百姓生产生活、健康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诸多方面加以援助,得到当地干部百姓的一致好评。目前,长发村建档立卡户全部脱贫,长发村脱贫摘帽,全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项目开发、医疗卫生水平及群众获得感等方面均有大幅度提升。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