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副校长冷向阳到三附院进行医院“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7浏览量: 
10月30日,副校长冷向阳到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开展调研交流,并就加快推进医院发展建设及“十四五”规划等问题进行讨论。附属第三临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冷向阳充分肯定了医院建设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对医院教职工具有高度的危机感和发展的紧迫感深感欣慰。他强调,附属第三临床医院正处在开疆拓土的重要阶段,医院要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明确目标定位,朝着建设高水平大学附属现代化中医综合医院来谋篇布局,科学制定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纲要。 针对附属第三临床医院下一步的发展,他指出,医院要“讲大局、谋发展”,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要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内涵建设,全体教职工要在新班子的带领下,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尤其是在“十四五”的规划阶段,要切身从医院发展角度来谋划,集思广益,献言献策。同时,要做好医院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努力把医院建设好发展好,为百姓健康服务好,全面提升医院整体发展水平和社会影响力。
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党委书记刘爱东代表医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学校党委对医院的支持、理解和帮助。他表示,医院班子成员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依靠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同甘共苦,凝聚起新时代医院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小步快跑,切实推动医院医疗卫生服务和人才培养等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和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入做好“十三五”总结,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共同绘就三附院未来美好的发展蓝图。
附属第三临床医院各职能部门主任、副主任、负责人,各业务科室主任、副主任、护士长 、负责人、正高级职称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