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张兴海一行到吉林市龙潭区棋盘村就党建联盟工作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17浏览量: 
11月6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副校长邱智东一行赴吉林市龙潭区棋盘村就党建联盟工作开展专项调研指导。昌农实业集团董事长张睿、棋盘村党委书记冯利伟等陪同调研。
上午10点,校领导一行参观了棋盘村党建馆,冯利伟详尽介绍了棋盘村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村集体经济由弱变强、由小变大的发展历程。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与会三方就下一步党建联盟的合作方式、项目推进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兴海指出,党建联盟下一步的工作要在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的基础上,突出党建引领,与中医药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相结合,与中医药文化传播普及相结合,与中医药人才培养相结合。学校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校地合作,实实在在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学校组织部、机关党委、药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