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领导赴蛤蟆川村、小蛤蟆川村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9浏览量: 

8月17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文义一行赴我校包保帮扶重点边境村——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八道沟镇蛤蟆川村、小蛤蟆川村开展调研活动并召开现场会。长白朝鲜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姜宏亮、八道沟镇党委书记杜继宝陪同调研。

会上,高文义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包保帮扶重点边境村工作,密切关注重点边境村帮扶工作动态,不断加强驻村工作队伍建设,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和医疗健康等方面进行重点帮扶,强化党建引领,推进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学校特色优势,因地制宜开展中药材种植、康养旅游等产业,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稳边富民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蛤蟆川村、小蛤蟆川村党支部书记于军、邵景春的工作情况介绍。县委副书记姜宏亮、镇党委书记杜继宝对学校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给予驻村工作队充分肯定,并与学校就重点边境村建设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领导一行还慰问了驻村干部,考察了驻村工作队驻地、村党团活动室、卫生室和五味子种植地等地。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