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6浏览量: 

5月13日,学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江凤艳、冷向阳、潘正岩、高文义、刘春雷、陈长宝、李磊、王洪峰、徐晓红出席会议。党委书记江凤艳在会上讲话,党委副书记高文义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刘春雷总结回顾了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一是推进政治监督精准施治;二是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三是推进“三不”一体同向发力;四是推进“四风”问题深化整治;五是推进巡察工作提质增效;六是推进队伍建设更加坚实。

江凤艳在总结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强调,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政治自觉,深入领会中纪委、省纪委会议精神。要对标政治要求,准确把握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整体态势打牢思想基础,筑起拒腐防变防线。要强化政治责任,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文义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层层压实责任。二是要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侥幸心理,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以适当方式传达,切实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部门)党政负责人、附属医疗单位纪委书记、基层单位纪检员参加会议。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