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校长办公室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本站首页

领导活动
吉林财经大学校长童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9浏览量: 

3月29日,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童猛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座谈,学校副校长李磊、徐晓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磊对童猛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吉林财经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希望未来能够与吉林财经大学开展更多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徐晓红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人才激励政策、绩效考核、专业技术职务分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两校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协同发展,共同推动吉林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科研处副处长王宇峰介绍了学校科学技术研究相关工作情况。

童猛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认为我校办学底蕴深厚、特色鲜明、贡献突出,特别感谢疫情期间我校对该校的支援和帮助。他表示,两校是友谊深厚的兄弟院校,希望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探讨新型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两校相关同志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科学技术研究和学校发展等双方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长春中医药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电话:86045228 传真:86172345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